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6 17:15:0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并对2018年调研选题及支部2018年工作集中开展了讨论。

新洲区支部主委江书剑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详细的梳理和宣讲。她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会员,完整准确地领会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新洲区支部作为民建基层组织,要从点滴做起,注重结合区域性支部的自身特点,立足新洲地区,加强与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的横向联系,将参政议政工作做牢做实。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重点强调了在思想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打算。 

【上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研学会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